地利造運

地利造運


預記蓮位共分四種:

❶因果業力蓮位 
➋九玄七祖蓮位 
➌冤親債主蓮位 
➍無緣嬰靈蓮位。

 一.因果業力蓮位(影響心性與健康)
凡前世的「因」,造成今世的「果」,即是因果業力。因果業力最大的作用是使人受苦,而不在奪人性命,受苦的目的是要妳承接前世的錯誤或責任或延續前世的病苦。如體質虛弱、各種影響健康的病症,登記辦理「因果業力蓮位」可使自身業力消除,身體健康。

 二.九玄七祖蓮位(影響事業與考運)
祖先是一種陰魂,當對後代不滿時,會藉著騷擾來令後世子孫警覺,如事業不順、考運不佳、官場、升遷…失利。登記辦理「九玄七祖蓮位」可令陽世人心情安住,亦可藉此超渡祖先、九玄七祖,早日離苦得樂,超生淨土極樂世界。

 三.冤親債主蓮位(影響家庭與官司)
冤親債主是累世的,雖然陰陽兩隔,他們仍會製造干擾與阻礙,造成夫妻感情不合、家庭親情不合、口角是非、破財、被人倒債、官訟連連…等。登記辦理「冤親債主蓮位」能化解恩怨情仇,亦可藉此超渡累世冤親債主,早日離苦得樂,超生淨土極樂世界。

 四.無緣嬰靈蓮位(影響運途與錢財)
當幼小嬰靈在受孕後,不幸流產或墮胎,未成形的嬰孩在未見天日便失去生命而成為嬰靈。有過墮胎流產之人,會有嬰靈跟隨的情況產生,因為嬰靈無法投胎,以致小嬰靈不敢遠離父母,日夜纏在父母的身邊,影響父母的陽氣,導致父母的精神不佳、睡眠不好、憂鬱及命運坎坷、惡運不斷發生。登記辦理「無緣嬰靈蓮位」可助嬰靈早日超生,冥陽兩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