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今生因果查詢

查詢前世今生因果

觀世音菩薩廣大靈感,悲願宏深而前世今生因果籙是以觀世音菩薩慈悲力、加持力,與  卍真無上師誠心修持,而達到與觀世音菩薩相應,透過  卍真無上師來查詢前世今生因果。
透過前世今生因果籙,可瞭解自身宿世之業緣、業力大小與前世今生財庫,未來果報,可藉因果查詢教你因應解決之道,如何消除生活中的障礙,如何躲過厄運、改造命運、招財進寶、吉祥如意、防止折壽短命、延壽等。

     其實我們今世的種種病苦,厄運衰敗,也是自己生世所感召而來的,古德有云:「欲知前世因,今世受者是。欲知來世界,今生作者是。」人因積欠庫錢來投胎轉世,形成此世波折起伏原因之一;累積所欠,只得一再輪迴,茫然為何不先清償,以避開前世今生災難與障礙。

  財庫就是命庫,是一個人一再轉世投胎的善惡業、因果業報記錄之處,共分六十庫曹,每庫曹由一位庫官掌管。

    庫錢是相抵累世善惡業力,以“貫”為計算單位。十萬貫以下者, 小善小惡,庸碌平凡;貫數愈高者,遭遇、波折也愈多、愈重,最高上限為卅萬貫。如果愈早還庫(前世)補庫(今生),愈早解脫災難,食衣住行、事業、運途光彩。庫錢共分還庫補庫還庫是還前世所積欠補庫是補今生才祿不足,所積欠庫錢與前世相同,必須一次還完

還庫、補庫並非人人相同,原因在宿世的因果業力不同,若人人能還庫、補庫、修心煉性,可早脫離輪迴。
    本命錢代表今生財富本命錢的上限和庫錢相同,上限是卅萬貫;若未達十萬貫以上,不宜創業!較宜受僱(但本命有金銀財寶者,不在此限),應經由後天的修行與努力改變自己。

命中帶有金、銀、財、寶,是前世行善功德的累積,並非人人都有!金、銀代
表正財;財、寶代表偏財。若愈早還庫、補庫,本命錢財及金、銀、財、寶,將會發揮意想不到的財運。

不論命中所帶多寡本命錢、金、銀、財、寶,均應珍惜、惜福,以期待生生世世、年年有餘,若浪費成習,將一生的財運耗盡,將透支下一世的物質,來世定窮困潦倒,這一切就看自己如何掌握自己的人生!

注意事項
【說明】「本院還庫、補庫以正宗壽生經、壽生錢繳庫。市面上還庫、補庫是以陰陽
錢或其他錢代替;而壽生錢比一般陰陽錢或其他錢的紙張大數倍,因此價格也較貴,故收費有所不同。」

一、  因果查詢每人一生只能查一次,是自古所傳規矩。

八卦符紙
前世今生因果查詢正面樣本
    

前世因果查詢背面樣本


批流年樣本

祈請文